晴時多雲

日職》清宮歸隊不會守備 恐衝擊大王上場空間

2019/05/18 16:46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19歲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二軍復健賽表現良好,很快就能回到一軍,監督栗山英樹表示,清宮如果升上一軍的話將不會讓他守備,這也意味著他若是先發的話,會從指定打擊打起,這也將衝擊到王柏融的上場空間。

清宮幸太郎季初因右手鉤狀骨骨折開刀休養多日,近期重返球場進行復健賽,在二軍出賽5場都擔任指定打擊,今天繳出單場雙安的成績,打擊狀況相當不錯,很有希望在本月就能升上一軍。

對於清宮將歸隊,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表示,清宮只要打得好就會把他升上來,回來後不會讓他守備,會從指定打擊或代打開始打起。

未來清宮幸太郎若是重返先發,指定打擊將面臨5搶1的局面,他將與王柏融、近藤健介、中田翔和田中賢介來競爭,雖然王柏融可以守左外野,但清宮的回歸多少會影響到王柏融的上場空間。

清宮歸隊後,將會影響到王柏融的上場空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