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將對決索沙 18歲兄弟最菜投的心態很正面

2019/05/18 17:06

中信兄弟投手王奕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明天將進行生涯初先發,又要面對今年中職最強洋投索沙,18歲的中信兄弟投手王奕凱的心態很正面,「我就想反正又不是我要打,我就投我的就好了。」

身為今年中職年紀最輕的投手,王奕凱14日升上一軍時,他就直呼奇蹟、不敢置信,15日對統一獅中繼登板0.2局,還嚐到三振掉獅隊打者蘇智傑的滋味。結果昨天總教練伯納告訴他今天要先發,王奕凱更是嚇了一跳,「比我預期的早很多,因為我原本想說會在二軍待1、2年才有機會。」

王奕凱是在去年中職選秀獲中信兄弟第5指名入隊,今年在二軍出賽7場(6場先發),累計3勝2敗、防禦率3.77。儘管在二軍就以先發為主,但王奕凱認為在一軍的壓力和張力都比較大,在一軍先中繼登板後再轉成先發,心態上還是要趕快轉換過來。

講起話來還帶著稚氣,王奕凱透露之前官辦熱身賽登板時就有偷偷發抖過,如今在一軍登板就還好,「先抖過了!」他笑說。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