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迷你足球也有全國主場! 本週末北中南開踢

2019/05/18 17:12

迷你足球全國環台賽首站在今(18日)分別在南投及台南二地開踢。(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迷你足球全國環台賽首站在今(18日)分別在南投及台南二地開踢,賽前許多家長及教練擔憂因連日的大雨是否延賽,經大會賽務組評估後決定照常舉行,因此本週末,分別於北中南,舉行三場足球賽事。

這次計畫將以「22縣市・全國主場!」的理念推動,號召來自22縣市重要的在地足球推動者一起參與本次計畫,是台灣第一次規模最大,預期隊伍數最多的賽事推廣。

主辦單位計畫,深化各縣市的合作與資源整合,致力於足球產業生態系發展,以樂趣取代競技的方式讓小朋友們體驗學習,更近一步認識足球進而喜歡足球。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教練表示,「要發展台灣的足球,要從基層扎根做起,讓更多的孩子參與足球,才會有廣大的支持者,足球職業與產業發展才會有機會。」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近年在各種幼兒足球賽事的推廣,包括安聯人壽小小世界盃、富邦MiNi-Cup盃、偏鄉學校足球工程,已成為台灣舉辦賽事場次、參賽隊伍數最多的組織。

小球員射門得分後振臂歡呼。(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小球員射門得分後不忘與隊友擊掌慶賀。(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