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無失分獲第11個中繼點 陳冠宇防禦率仍是「0」

2019/05/18 17:5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在千葉海洋球場面對羅德,台灣投手宋家豪、陳冠宇同場較勁,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進帳本季第11個中繼點,防禦率降到1.80;陳冠宇則是投1局失1分非自責,防禦率仍是「0」。樂天終場以6:4贏球,

前5局打完樂天以0:4落後,6局上靠惠勒(Zelous Wheeler)陽春砲追回1分,8局上樂天藤田一也適時二壘安再得1分,淺村榮斗轟出兩分砲追平,下棒島內宏明敲超前陽春彈,樂天單局得到4分逆轉。

宋家豪則在8局下登板,連續解決藤岡裕大、代打高濱卓也後,被荻野貴司敲三壘安打,接著又對鈴木大地投出保送,羅德2出局攻占一、三壘。宋家豪及時穩定,三振清田育宏,化解失分危機。

9局上羅德換陳冠宇後援,先讓渡邊直人敲飛球出局,被下棒辰己涼介敲安,藤田一也犧牲短打,陳冠宇在處理球時發生失誤,接著淺村榮斗敲安,讓樂天攻占滿壘。島內宏明敲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陳冠宇及時解決惠勒,抓到該局第三個出局數。樂天最後以6:4獲勝。

宋家豪後援1局用22球,被敲1安,三振、保送各1次,獲得本季第11個中繼點,防禦率降至1.80;陳冠宇則是投1局用22球,被敲2安失掉1分非自責,本季出賽9場防禦率仍是「0」。

樂天投手今野龍太後援2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終結者松井裕樹1局1K無失分,獲本季第10個救源成功;羅德投手唐川侑己面對5名打者都沒解決,失掉4分3分自責,吞下本季第3敗。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