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再見接殺 巨人勝中日奪2連勝

2019/05/18 18:22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名古屋巨蛋面對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連兩場沒先發,代打1打席吞K,替補守右外野完成再見接殺,巨人軍最後以5:1贏球,拉出一波2連勝。

巨人先發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今天壓制力十足,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隊友在2局上給予火力支援,洋砲葛雷諾敲出左外野2分彈先馳得點,6局上再靠著丸佳浩和岡本和真的連續安打,單局灌進3分,巨人前7局以5:0領先中日。

中日在8局下展開反攻,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的適時二壘安打回球隊唯一1分,中日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終場以1:5吞下敗仗,梅賽德斯拿下本季第4勝;6局失5分的中日先發柳裕也則吞下第2敗。

陽岱鋼是在8局上場代打,他遭到中日後援投手福敬登的三振,賽後他的打擊率降至0.272,8局下接替右外野防區,在9局下接殺中日最後一名打者京田陽太的右外野飛球 ,助隊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