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民男孩」張軒睿為兄弟登板 開出「大歪」球

2019/05/18 17:48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為了粉嫰嫰的「女孩日」活動,中信兄弟邀請「國民男孩」張軒睿開球,他身球粉紅色球衣登場,相當吸睛,可惜他開出大暴投,直呼好想再來開球一次,「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雪恥。」

張軒睿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擁有不少戲迷,之前在綜藝節目和Selina甜蜜放閃的互動,也引發討論。第一次來到球場,張軒睿則體驗到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到了球場,粉絲和球員都有一種熱情和凝聚力,讓人覺得興奮。」

不過張軒睿自嘲是「練習型球員」,「我在旁邊練習時,他們都說還行,只是沒想到上去之後『大歪』。」張軒睿朝著擔任捕手的楊志龍將球投出,卻完全歪向一旁,讓楊志龍完全接不到。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雪恥。」張軒睿笑說。

中信兄弟邀請「國民男孩」張軒睿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邀請「國民男孩」張軒睿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戀與女孩」主題日,邀張軒睿與球迷互動合影。(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