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東冠第二戰慘敗 美網友:林書豪是唯一希望

2019/05/18 21:05

林書豪。(圖片取自暴龍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二戰,暴龍以103:125慘敗公鹿,系列賽以2敗落後,台裔後衛林書豪此戰獲得上場3分鐘,沒有得分,送出2次助攻。美國一名YouTuber馬格魯德(Scooter Magruder)在推特上發文說,「林書豪是暴龍唯一希望。」

暴龍此戰一路遭公鹿壓著打,首節就以21:35落後,半場打完以39:64大幅落後對手,下半場無力回天,最後以22分之差輸球。林書豪只在最後3分23秒時上場,他傳出2次助攻、1投0中,沒有得分。

林書豪在今年季後賽出賽6場,平均只上場4分鐘,場均僅1.5分、0.7次助攻、0.5顆籃板。

YouTuber馬格魯德在推特上發文說,「林書豪是暴龍唯一希望。」而美國漫畫家Greg Pak也在推特上發文為林書豪抱屈,「他的表現足夠改善暴龍在這系列賽的機會。」

暴龍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今表現欠佳,全場僅上場19分鐘,9投1中僅得2分,是暴龍輸球的原因之一。《ESPN》報導,M.加索賽後自責,「一開賽就讓我們自己處在非常糟糕的局面。」他說,「我們很早就無法控制整個場面,我對此負全責。」M.加索表示,「我的表現太糟了,讓比賽戰局早早底定。」

M.加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