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羽是否繼續守外野 將視傷兵恢復情形而定

2019/05/18 18:52

陳重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因應統一獅傷兵滿營,陳重羽自4月26日調守外野,攻守表現讓總教練黃甘霖很滿意,至於未來是否讓他繼續「兼差」,要看傷兵恢復的狀況而定。

陳重羽今年春訓專職捕手,開季才1個月卻被拉去守外野,黃甘霖指出,陳重羽這兩年調守外野,基本上都是因應臨時狀況,但他在業餘時期就是捕手兼外野手,更換守位後也認真投入訓練,表現比預期好很多。

黃甘霖認為,捕手不見得每天上場,野手卻每場都要出賽,陳重羽應該知道其中的差別,更用心投入外野訓練,不但打擊有表現,守備也有美技,未來是否讓他專職外野,要看傷兵恢復狀況而定,「至少上半季先這樣安排。」

陳重羽今天2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本季以外野手出賽打擊率3成13(48打數15安打),優於捕手的2成83(46打數13安打),生涯以外野手出賽打擊率3成15,也優於捕手的3成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