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軟銀王牌扳回顏面 大王坦言這球很難打

2019/05/18 21:07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台將「大王」王柏融休息兩天後重返先發打線,今天繳出4支1、1打點的成績,並從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手中敲安打回球隊唯一1分,一度助隊取得領先,可惜球隊最後以1:2遭到逆轉,王柏融無緣當英雄。

王柏融日前對決千賀滉大3打數都被三振,今天首打席仍無法打到千賀的招牌指叉球,連4打席都被三振,不過第二打席扳回顏面,面對154公里火球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打回1分打點,助隊先馳得點。

王柏融之後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此役4打數敲出1安打,另外打回復出後的第1分打點,打擊率為0.282。

王柏融賽後坦言千賀真的很強,尤其是指叉球很難打,變化幅度大,直球也很強,但很高興能從日本超級強投手中敲出適時安打,對球隊有所貢獻。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