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利6局無失分奪本季首勝 終止道奇4連勝(影音)

2019/05/19 09:5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紅人於主場面對道奇,紅人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主投6局被敲4安0失分,硬是比下道奇的年輕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拿下本季首場勝投,再加上溫克(Jesse Winker)開轟的助拳下,最終紅人以4:0擊敗道奇,終止道奇最近的4連勝。

馬利主投6局0失分拿下本季首勝。(美聯社)

2局下半,紅人靠著溫克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率先開胡,這也是他本季的第10發全壘打,1:0紅人領先。

溫克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10轟。(今日美國)

3局下半,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和「大物新秀」森索(Nick Senzel)接連敲安上壘,「前國聯MVP」沃托(Joey Votto)擊出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且道奇遊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發生傳球失誤,巴恩哈特回本壘得分,森索和沃托分別攻佔二三壘,再靠著普伊格(Yasiel Puig)敲出適時一擊連下兩成,這半局紅人攻下3分奠定勝局,最終紅人以4:0擊敗近況火燙的道奇。

普伊格本場擊出2支安打,包括1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今日美國)

紅人先發投手馬力主投6局被敲4安0失分拿下勝投,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主投6局失4分僅1分自責分,並送出7次三振吞下本季首場敗投。

畢爾勒主投6局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