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撐不起球隊 厄文賣相直直落

2019/05/19 10:36

部分球隊對於追求是否追求厄文更加謹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在季後賽不敵公鹿,開始放暑假,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未來動向成為關注焦點,波士頓媒體指出,鑒於厄文和綠衫軍本次季後賽表現,多支球隊對於是否要追求厄文更加謹慎。

《波士頓先鋒報》指出,有些隊伍因為塞爾提克在季後賽第二輪表現掙扎、不敵公鹿遭淘汰,擔心全力爭取厄文可能會有點太過冒險,透露目前有2支球隊只想在「先簽一位超級球星」後,才會考慮追求厄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是首選。

《ESPN》記者 Stephen A. Smith上週曾說,根據他的消息來源,杜蘭特和厄文正在計畫加盟尼克,成行機率高達95%,唯一可能的變數只有杜蘭特改變心意。《波士頓先鋒報》則說,塞爾提克已經表態希望能續留厄文,但厄文尚未透露是否想與厄文續約。

塞爾提克本次在季後賽第二輪,以1:4不敵公鹿出局,厄文場均出手20.8次,但命中率僅35.2%,外線命中率是冰冷的22.7%,綠衫軍在系列賽首戰贏球後,連輸四場遭公鹿淘汰,開始放暑假。

厄文未來動向未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