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6人! 「神鱒」未滿28歲達陣生涯250轟(影音)

2019/05/19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壯舉再添一筆,今對皇家首局扛出473英尺大號全壘打,在28歲前就達陣生涯250轟里程碑,為美聯史上第6人。

將近1週沒開轟的神鱒,今天主場對皇家的比賽,首局就對右投裘尼斯(Jake Junis)獻上遙遠祝福,2好2壞時出棒,將一顆速球扛出中左外野大牆,飛進自家牛棚裡,幫助天使1:0先馳得點。

這是神鱒本季第10轟,Statcast系統估計飛行距離有473英尺,是系統啟用以來,神鱒扛出第2遠的全壘打,僅次於2015年扛出的477英呎紀錄,這也是神鱒生涯第250轟,在28歲前就達陣為美聯史上第6人。

美聯前5位在28歲前達成生涯250轟的球員,分別為:「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法克斯(Jimmie Foxx)、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曼托(Mickey Mantle)和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

神鱒首局開轟,助天使先馳得點。(USA TODAY Sports)

神鱒本季第10轟,也是生涯第250轟。(法新社)

神鱒在28歲前就達陣生涯250轟,為美聯史上第6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