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學弟灌籃慘被籃框蓋火鍋 D.格林扮老大哥溫柔勉勵(影音)

2019/05/19 14:36

D.格林今攻守俱佳,是球隊逆轉奪勝的大功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客場克服最多18分逆轉,以110:99擊敗拓荒者搶先聽牌,勇士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攻守俱佳收下自己季後賽第7次「大三元」,比賽中還扮老大哥勉勵想空檔灌籃卻尷尬失手的隊友J.貝爾(Jordan Bell),讓網友大呼實在太暖!

此役第三節勇士開啟追分模式,不過仍暫時落後拓荒者,在5分41秒時J.貝爾接獲D.格林長傳把握快攻機會,在無人看守的情況下直搗禁區灌籃,但卻失手被籃框蓋了下來,讓隊友全看傻了眼。

D.格林當下雖然也是一臉失望,不過接下來他卻在拓荒者罰球的時候勉勵J.貝爾,表示之前自己也曾經灌籃失手過,所以沒關係就繼續努力。之後暫停時,更特別走到J.貝爾跟他說,「沒關係,就只是一次沒扣進罷了,沒有人是完美的!」

在被學長勉勵後,J.貝爾也很爭氣,同一節最後3分53秒,再度接到D.格林傳球,這次穩穩雙手灌進,讓球隊重新找回追分士氣,老大哥D.格林在回防時也露出笑容。

勇士D.格林今砍下20分、13籃板、12助攻,季後賽第7次繳出「大三元,而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的統計,D.格林也是NBA史上第5位單季連續在三個季後賽系列戰都能拿下至少一次「大三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