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有機會?暴龍翻盤機率僅6% 主帥不排除下役變陣

2019/05/19 15:32

林書豪(左1)不受主帥納斯青睞,季後賽系列戰幾乎都坐在板凳上,昨天也是在比賽無懸念時上場3分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二戰,暴龍以103:125慘敗公鹿,苦吞2連敗。而美媒分析,過去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以2勝領先的球隊,勝率高達94%,換句話說目前系列賽以2敗落後的暴龍隊,僅6%能翻盤。而暴龍教頭納斯(Nick Nurse)雖然仍深信球隊能搶下冠軍戰門票,但稍早在受訪時卻暗示第三戰有可能會調整出賽陣容。

東部冠軍賽前兩戰打完,暴龍隊表現不如預期,前役更是被公鹿一路壓著打,暴龍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前兩戰命中率37.2%、射手D.格林()只有26.7%。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更是完全迷航,全場上場19分鐘,9投1中僅得2分,兩場系列賽合計20僅3中一共只拿下8分,也成為眾矢之的。

暴龍連兩戰吞敗後,也讓總教練納斯保守的戰術備受外界質疑,有記者更直接詢問納斯為何不把M.加索換成更靈活的伊巴卡(Serge Ibaka);D.格林的先發位置也該由命中率較高的N.鮑威爾(Norman Powell)來取代。

納斯當下並沒有否決而是表示說「會再來看看」,不過他仍強調M.加索、D.格林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球員。

而台裔後衛林書豪,季後賽幾乎邊緣化,在與七六人交手的系列賽,僅有1戰在球隊大比分領先時有上場機會,合計僅有8分鐘上場時間。昨天雖然好不容易盼到首次在東部決賽出賽機會,卻又是在垃圾時間才上場,納斯暗示有機會變陣後,球迷也引頸期盼,希望林書豪能獲得多一點上場機會。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