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當成一軍「備案」 林煜清把自己隨時準備好

2019/05/19 15:49

林煜清牛棚練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本季還沒在一軍出賽過,富邦悍將投手林煜清前天被叫上一軍隨隊,當做昨天的預備先發人選,只是最後未派上用場,他則表示不會感到可惜,就把自己隨時準備好。

開季從二軍出發的林煜清,在這次悍將作客兄弟的系列賽被叫上一軍隨隊,但最後仍未登錄。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原本是擔心昨天先發投手陳仕朋有狀況不能出賽,最後他順利登板,林煜清則會再回二軍比賽。

林煜清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其中4場先發,累計戰績2勝1敗、防禦率3.74。「受到之前傷勢影響,身體的連結很容易跑掉,讓動作沒那麼穩定,也影響到投球速度。」林煜清表示現在身體已無狀況,可能是心理因素比較大,畢竟之前受傷會讓某些動作可能受限,「還是要去突破,讓受傷的部位去習慣動作。」

林煜清在春訓時最快球速來到142公里,到了二軍比賽時最快球速則為139公里,他預訂22日在二軍先發,期盼把自己隨時準備好,早日升上一軍出賽。

林煜清牛棚練投。(記者林正堃攝)

林煜清牛棚練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