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續五場敲安! 火腿5局因雨裁定敗

2019/05/19 16:13

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安,連5場有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與軟銀二連戰第二場比賽,比賽因雨5局裁定,軟銀以4:2擊敗火腿拿下三連勝,旅日好手王柏融今天首打席就敲安,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微幅上升至2成83。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面對軟銀先發米蘭達141公里的直球敲出安打,接下來的兩個打席分別擊出滾地出局以及三振出局,今天3打數1安打吞1次三振,打擊率2成83。

火腿先發上原健太首局就被洋將西亞爾轟出兩分砲,第三局再遭川島慶三轟出陽春砲,第四局又被戴斯潘敲陽春砲後被換下場,今天他只先發3局就被敲出3發全壘打失掉4分,防禦率上升至7.23。

火腿這場比賽只在第四局靠著中島卓也滿壘時的內野安打加上對手的失誤拿下2分,火腿這場比賽敲出7支安打,比軟銀的6支還多,不過軟銀6支安打就有3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