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超會玩球 張志豪期盼「遇強更進步」

2019/05/19 16:24

索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和富邦悍將之戰因雨延賽,也讓「兄弟們」躲過最強洋投索沙,不過連兩天開轟的張志豪認為遇到這麼強的投手,還是會很興奮,希望因此能提升自身實力。

索沙身為目前投手「三冠王」,實力強到就連兄弟教頭伯納都直稱他是「討厭鬼」,還開玩笑說他可以多對決桃猿嗎?今天因雨「躲過索沙」,張志豪表示隊友都開玩笑在講這件事,但他卻希望中職能多一些這麼強的投手。

「其實對到這麼強的投手,也是會很興奮,就像之前在新莊,我雖然沒打出安打,但能確實擊到球,也讓我覺得很不錯,畢竟他的球很難打。」張志豪認為這麼強的投手來中職也不錯,「對國際賽也有幫助。」

張志豪前兩場都開轟,他笑說:「我這週還沒打安打耶,都是全壘打。」自認最近狀況雖不到最好,但他就是希望維持每場都上壘,「現在棒次不固定,但我要維持上壘,每場一定要上壘1、2次,這樣對球隊還是會有貢獻。」

張志豪。(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