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觸身球破百 自認將超越王勝偉

2019/05/19 16:43

Lamigo桃猿林泓育目前被觸身球次數累積到100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林泓育昨天被統一獅瑞安砸到左大腿,生涯第100次被觸身球,中職史上第3人,林泓育苦笑說:「我一定會超越(紀錄保持人)王勝偉。」

林泓育成為繼陳瑞昌(100)和王勝偉(107),第3個觸身球破百的球員,王勝偉今年還只有1次,林泓育表示,按照這樣的進度,他一定會超越王勝偉。

林泓育單季最多觸身球是2015年的18次,今年才打33場就已經10次,不但很可能創下新高,甚至挑戰前興農牛蘇建榮創於2012年的26次。

林泓育表示,他對蘇建榮的紀錄有印象,蘇建榮是的打擊站得很靠近本壘板,但是他自己算是站得很後面,為什麼常常被打到也很納悶,或許是狀況好的時候,就特別會遭到近身球伺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