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梅爾關鍵致勝轟 釀酒人延長勝勇士避免橫掃(影音)

2019/05/20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作客亞特蘭大勇士,進行雙方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役靠著加梅爾(Ben Gamel)在延長賽的關鍵致勝陽春砲,釀酒人以3:2擊敗勇士,系列戰拿下1勝2敗,避免被勇士橫掃。

加梅爾致勝轟。(美聯社)

本場比賽兩隊砲火隆隆,釀酒人在1局上靠著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先馳得點,1局下勇士首棒打者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馬上回敬一發左外野全壘打將比分追平。

耶利奇首局開轟。(法新社)

5局上釀酒人具有日裔和華裔血統的K.日浦(Keston Hiura)轟出大聯盟首發全壘打,將比分超前,但勇士昨日擊出再見全壘打的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7局開轟,勇士再度將比分追平。

K.日浦大聯盟首轟。(法新社)

佛里曼追平轟。(法新社)

9局打完雙方2:2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釀酒人加梅爾面對勇士後援投手帕森斯(Wes Parsons),第一球就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也是本場比賽最關鍵的全壘打,10局下勇士打線遭到釀酒人投手哈德(Josh Hader)封鎖,最終釀酒人以3:2獲勝。

哈德救援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