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柳賢振連31局無失分 3大數據全大聯盟第一

2019/05/20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投手柳賢振今日客場先發7局好投,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至31局,率領道奇以8:3擊敗紅人,賽後防禦率降至1.52,躍居全大聯盟最佳。

柳賢振今日僅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無失分,奪下本季第6勝,也是客場首勝。總教練羅伯斯賽後說,「他喜歡在主場投球,但只要速球控好,他能在任何地方繳好投,甚至是在月球上。」

歷經連續31局無失分的好投,柳賢振有3大指標數據暫居大聯盟第一,包括防禦率1.52、每局被上壘率0.74,以及每投14.75次三振才會有1次保送的三振四壞比。他不僅是亞洲最強投手,更是本季大聯盟最好投手之一。

柳賢振的連續無失分紀錄,也是道奇自從2015年克蕭連37局的最長紀錄,並追平名投瓦倫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米勒(Bob Miller),並列道奇史上第10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