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關鍵致勝2分砲 助費城人系列賽橫掃洛磯

2019/05/20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進行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費城人靠著6局瑞爾穆托(J.T. Realmuto)與哈波(Bryce Harper)的兩發全壘打攻下4分大局,率領費城人以7:5擊退洛磯,並在系列賽橫掃對手。

哈波致勝2分砲。(法新社)

瑞爾穆托追平2分砲。(法新社)

此役洛磯炮火隆隆,首局率先由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馬翰(Ryan McMahon)在第4及第6局麥轟出雙響砲,史托利(Trevor Story)5局補上一發陽春砲,轟出4發全壘打攻下5分。

馬翰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但費城人打線更是可怕,2局上靠著3支安打及2次保送拿下3分,6局下首棒上場的納普(Andrew Knapp)獲得保送,下棒瑞爾穆托立刻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將落後比數一棒追平,費城人攻勢未完,謝古拉(Jean Segura)敲安站上一壘,輪到哈波打擊,1好3壞下面對一顆失投滑球,哈波毫不猶豫將球送出中外野大牆,將比分超前,最終費城人就以7:5獲勝。

哈波開心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