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賽50分鐘!雷納德上演「野獸級」爆扣 球迷哭了(影音)

2019/05/20 10:30

雷納德在延長賽大爆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靠著一哥雷納德(Kahwi Leonard)隻手遮天,今天暴龍在主場與公鹿打到二度延長加賽,最後以118:112驚險獲勝,系列賽扳成1:2。

早在第一節時,雷納德就被拍到在上籃後疑有左膝不適的情形,但在二度延長加賽,在已經上場近50分鐘的情況下,雷納德展現必勝決心,抄到球後快攻推進,最後飛身灌籃用左手扣進,「燃燒小宇宙」的舉動讓主場球迷相當感動,國外球迷留言直呼:「把我的腳拿去吧!我不需要」、「野獸」、「看了想哭」。

雷納德今天上場52分鐘,得到36分、9籃板、5助攻、2抄截以及1次火鍋,另外也突破個人職業生涯單場比賽出場時間最高紀錄,之前的紀錄是46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