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枯坐冷板凳 林書豪場邊這舉動超搶戲(影音)

2019/05/20 10:56

林書豪(左)苦等上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三戰,暴龍今在主場遭到公鹿一路緊咬,最後打到2OT才驚險獲勝,林書豪雖然整場苦坐板凳,但在場邊相當搶戲,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第二節一次歐洲步上籃,有走步嫌疑,林書豪在一旁模仿,表情顯得相當狐疑。

林書豪上一戰在球隊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於第四節末段上場,生涯首度於東部冠軍賽出賽,上場3分鐘進帳2次助攻,但今天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仍持續重用替補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儘管他此役繳出31分鐘11投1中的悽慘命中率,但林書豪還是沒有獲得出賽空間。

林書豪在場邊賣力為隊友加油,對於亞德托昆波第二節一次上籃沒被吹走步,顯得相當不滿,在旁模仿,引起國外網友熱議,「林書豪顯然不是字母哥的歐洲步粉絲」、「就連哈佛高材生都無法理解字母哥的上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