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控衛驚傳受傷 美球迷:林書豪準備好了

2019/05/20 12:37

范維利特(左)命中率不佳仍深獲重用。(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三戰,暴龍今天在主場將士用命,歷經二度延長以118:112擊敗公鹿,賽後暴龍隨隊記者Josh Lewenberg透露,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左眼賽後受傷流血,他本人表示,是在比賽後段遭到肘擊,傷口需要縫合。

范維利特賽後左眼流血。(取自推特)

范維利特今天替補上場31分鐘,然而表現不佳,全場11投僅1中拿下3分,另有6助攻,3失誤,防守端身材也居於劣勢,效率值是-4全隊最差,而他在今年季後賽上場15場,平均打20.1分鐘,三分球命中率是低迷的19.5%,整體投籃命中率是僅25.6%(78投20中)。

今天主控羅利(Kyle Lowry)身陷犯規麻煩,提前退場,然而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仍選擇持續重用范維利特,反觀老將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今天只上1分鐘、台裔控衛林書豪則是持續遭冰封。

國外推特鄉民得知范維利特今天在比賽中左眼受傷的消息,底下留言表示:「拜託告訴我他不能打G4」「可以讓林書豪上場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