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犧牲打 遊騎兵延長賽險勝紅雀(影音)

2019/05/20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在主場迎戰聖路易斯紅雀,進行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遊騎兵在延長賽靠著馬札拉(Nomar Mazara)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的再見分,最終以5:4險勝對手,系列賽取得2勝1敗。

馬札拉致勝高飛犧牲打。(法新社)

此役首局由紅雀率先發動攻勢,首棒貝德(Harrison Bader)先是打出二壘安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獲得保送,下棒德容(Paul DeJong)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深遠安打攻下2分,1局下遊騎兵「韓砲」秋信守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4局遊騎兵攻勢再起,潘斯(Hunter Pence)二壘安打送回保送上壘的佛西瑟(Logan Forsythe),將比分追平。

秋信守1局下開轟。(法新社)

8局下、9局上兩隊各靠著代打的山塔納(Danny Santana)以及紅雀右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陽春砲拿下1分,雙方9局打完3:3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紅雀德容三壘上有人時再度建功,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

山塔納代打開轟。(美聯社)

佛勒9局轟陽春砲。(美聯社)

10局下,首棒歐多(Rougned Odor)率先擊出安打,山塔納獲得保送,下一棒遊騎兵換上代打W.卡胡(Willie Calhoun),2好2壞情況下擊出安打,打回追平分,下棒秋信守獲得敬遠,馬札拉在滿壘狀況下打出中外野高飛球,三壘上的山塔納跑回致勝分,最終遊騎兵以5:4獲勝。

馬札拉送回再見分,開心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