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結束是否續約火箭? 丹東尼表達強烈意願:至少再三年

2019/05/20 13:59

丹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休士頓火箭在西部四強遇到衛冕軍金州勇士,系列戰以2:4敗給勇士遭到淘汰,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合約將於明年到期,火箭是否會與丹東尼續約還是未知數,但丹東尼今天表達強烈意願,想要繼續執教火箭。

「我會讓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和球隊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知道,我有能力繼續執教,並且讓他們相信我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高水準至少三年,我希望能夠成為這裡冠軍的一員。」丹東尼說道。

火箭老闆費提塔日前認為球隊在西部4強賽中輸給勇士是「無法被接受的」,便拿首席防守教練布茲德里克(Jeff Bzdelik)開刀不與他續約,66歲的布茲德里克執教經驗豐富,去年西部決賽火箭交手勇士,全面換防策略收到相當好的效果,被公認是火箭上季防守脫胎換骨的重要功臣,但本季火箭防守效率不如以往,下季將會有新的防守教練執教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