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忍著左膝不適打52分鐘 「可愛」賽後這樣說

2019/05/20 13:39

雷納德賽後受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三戰,暴龍當家一哥雷納德今天在首節一次上籃出現左膝不適,不過仍在2OT時2度上演關鍵抄截並精彩暴扣,率隊以118:112擊敗公鹿,系列賽扳回一城,忍著左膝不適足足打了52分鐘創生涯新高,雷納德賽後說:「不用擔心,我很好,會好好治療面對下一場比賽。」

被問到是否有感覺到打了52分鐘這麼長時,雷納德回應:「當然,這是52分鐘,這是季後賽,肯定感受得到的,即使是打30分鐘也能感覺得到。」

隊友羅利表示:「雷納德熱愛籃球,為了勝利可以傾盡所有,今晚就是最好的證明。」

除了在進攻端砍下全場最高36分,雷納德今晚還負責主守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而對方受限於嚴防,今天只攻下12分,羅利稱讚:「我個人認為雷納德是現在全聯盟攻守一體的最佳球員,無論在防守還是進攻,在你需要的時候他都是最強的。」

在正規賽讀秒階段,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連續罰丟兩球,導致被公鹿逼入延長賽,雷納德賽後帶著微笑表示:「我當時跟他(西亞卡姆)說,『該死的我今晚打了快一小時』,而他回我『我的錯啦,我下次會兩罰都進』。」

雷納德表示:「我就是想贏球,就這樣,沒人想回家,我們渴望達成目標,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驕傲自己今晚在兩端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