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6局好投 水手終止對戰雙城3連敗(影音)

2019/05/20 14:4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水手主場面對雙城系列賽第4戰,水手此役派出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先發掛陣以避免遭橫掃的命運,菊池主投6局失3分僅1分自責分 ,並送出6張老K拿下勝投,另外海尼格(Mitch Haniger)和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的背靠背全壘打,幫助水手追平及超前比分,終場水手以7:4擊敗雙城,在4連戰中最後一場扳回一城。

菊池雄星主投6局失3分1分自責分,開心拿下勝投。(法新社)

4局下半,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5局上半,雙城靠著兩個保送、短打安打和失誤攻下第1分,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再擊出滾地球出局送回壘上隊友攻下第2分,水手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的失誤又再送1分給雙城,這半局雙城攻下3分大局,3:1領先水手。

5局下半水手馬上做出反擊,海尼格先是掃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追平比分,再下一棒的沃格巴克再補上一發陽春砲超前比分4:3。

7局下半重砲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送上一發3分砲幫水手分數大進補,取得7:3領先。9局上半,波蘭柯(Jorge Polanco)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回1分但已無關比賽勝負,最終水手以7:4擊敗雙城。

英卡納西恩本場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美聯社)

水手先發投手菊池雄星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僅1分自責分拿下勝投,雙城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主投6菊被敲9支安打失4分苦吞本季第2場敗仗。

吉布森主投6局失4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