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到2OT林書豪還是沒機會 美記者給出解答

2019/05/20 13:36

林書豪(左)只能在板凳當啦啦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二度延長以118:112擊退公鹿,在主場扳回一城,林書豪依舊冰封板凳,讓球迷感到相當不解,對此,美媒給出答案。

《The Athletic》主跑暴龍新聞的墨菲(Blake Murphy)表示,林書豪例行賽打得太糟糕(poorly),導致教練團並不相信他,特別是現在是關鍵的季後賽。

儘管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第4節陸續犯滿畢業,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1投僅1中拿3分,林書豪仍苦無表現機會,只能在板凳當啦啦隊。

林書豪今年季中轉戰暴龍,被視為是球隊挑戰冠軍的重要戰力,但他出賽23場比賽,場均投籃命中率為37.4%,只有7分貢獻,表現不如預期,也讓他在季後賽被踢出輪替陣容。

林書豪至今只出賽6場,上場時間零碎,平均一場只打4分鐘,可拿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