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暴龍單場8失誤創生涯最差 字母哥:不失望

2019/05/20 14:30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以112:118在二度延長加時敗下陣來,被暴龍追成系列賽1:2落後,今天發揮奇差的公鹿一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後成為最後一名離開休息室的球員,他表示:「本就沒預期過這系列賽會很好打。」

亞德托昆波今天表現欠佳,前三節僅獲6分,延長賽時錯失兩記關鍵罰球,二度延長時則因6犯提前離場,而單場出現8次失誤更創個人季後賽新高,全場只拿下12分,另有23籃板、7助攻、4阻攻。

根據美媒報導,賽後亞德托昆波在休息室瞪著攻守統計表足足有15分鐘之久, 隊友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說:「這樣很好,如果你打得爛的時候心情不會不好,那你也不需要打球了。」

「字母哥」並非公鹿先發球員中唯一發揮不佳的,在1OT時全隊獲得的7分全是板凳球員拿到,字母哥、布雷德索、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三位先發合計投籃命中率僅23%,共有16次失誤。

「我們今晚本來可以拿下變成3:0,但我們打得不好,我從沒預期過這系列賽會很好打。」字母哥是全隊最後一名離開更衣室的球員,並回答了徘徊不去的記者們問題。

記者問他是否對今晚自己的表現失望,他回答:「沒有。我可是Giannis,我人生目前為止做過的事情──為我的家庭寄錢、讓我的兄弟上私立學校、還有照顧我在奈及利亞以及希臘的家人們,如果因為一場比賽失望?那我會對這樣的自己很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