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兒子也學會假摔? D.格林:考慮不讓他看NBA了

2019/05/20 15:32

格林。(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西部冠軍戰取得3:0聽牌優勢,陣中前鋒D.格林表現關鍵,昨他攻下20分、13籃板、12助攻大三元,且在場上鼓勵年輕隊友,談起最近自己的表現,他表示,看到自己兒子在家打球已經學會假摔,也意識到該做兒子的好榜樣。

D.格林表示,3歲的兒子已經開始會打籃球、看NBA,不過他打球的動作卻有些粗魯,雖然有競爭性很好,但也讓格林意會到,NBA場上的一切都會影響孩子的發展,「我希望自己能做個好榜樣,教他們正確的事。」

D.格林透露,兒子打球時已經學會假摔,讓他考慮不再讓兒子看NBA,「我的兒子投籃後,直接往地上一摔,並且告訴我,『爸爸扶我起來』。」兒子的舉動讓格林相當驚訝,「我問他,你為何要摔倒呢?也告訴他,以後不讓你看NBA了!」和兒子的互動,讓他開始思考,是否應該改變在場上的態度,希望給孩子們做好榜樣。

D.格林過去在場上表現總是相當激情,且經常累積技術犯規,不過最近他開始改變自己,昨天和拓荒者的第3戰,面對隊友貝爾(Jordan Bell)空擋扣籃未進,還主動鼓勵小老弟,令外界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