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玉山盃青棒週三開戰 預計6/2冠軍出爐

2019/05/20 15:52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來自全國各縣市代表隊教練、球員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預計本週三起在宜蘭羅東、高雄立德兩座球場同時開打,冠軍戰則預計在6月2日於天母球場上演,冠軍將獲8月底U18世界青棒錦標賽代表權,爭奪世界冠軍。

玉山盃素以「台灣甲子園」為目標,近年來是U18亞青和世青的選拔賽,以新北穀保為主力的新北市隊曾獲三連霸,去年挑戰四連霸但遭以高雄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市阻斷,去年U18亞青台灣隊則赴日本宮崎,冠軍戰以5:7不敵南韓屈居亞軍。

今天記者會上,新北市喊出「重返榮耀」,高雄市則喊話目標連霸。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說,去年奪冠之後,球員自然也有企圖心,就看臨場能發揮到何種程度。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棒協副理事長趙士強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來自全國各縣市代表隊教練、球員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棒協副理事長趙士強(前左)、高雄市隊長曾傳昇(前右)展示冠軍旗。(記者簡榮豐攝)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記者會上玉山金控暨銀行總經理黃男州(右)致贈禮物給高雄市隊長曾傳昇(右)。(記者簡榮豐攝)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高雄市隊總教練李來發(左)、隊長曾傳昇(右)20日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20日記者會上啦啦隊熱舞開場。(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