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玉山盃衛冕軍高雄市 陽建福擔任客座教練

2019/05/20 16:19

陽建福將擔任玉山盃高雄市的客座教練。(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本週開打,冠軍戰將於6月2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衛冕軍高雄市主要以高苑工商球員為主,搭配普門中學、三民高中球員,今年再拚連霸之時,教練團也有新成員,40歲的前中職名將陽建福擔任客座教練,指導投手群。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說,陽建福是高苑工商出身,也曾是自己的子弟兵,對學校運作相對熟悉,目前他指導球員已經大約兩個多月,這次玉山盃將是他協助執教的首個盃賽,「我想無論對他或對球員來說,都令人期待,不過不會有壓力,球員都有企圖心,就看臨場抗壓。」

高雄市組軍備戰前,普門中學驚傳總教練邱俊文無預警離職,還傳出普門中學校方因和南華大學隸屬同一體系,曾要球員簽下切結書保證「直升」南華大學,和部分學生生涯規劃衝突。

普門相關事件一度影響球員向高雄市隊報到,不過李來發今天說,6位來自普門中學的球員,上週五已向球隊報到,他說:「這是他們球隊內部的問題,我們也不太了解,透過幾個在地單位協調,最終是有順利報到。不過小球員拚國手的競爭意識都很強烈,我想也不是可以阻擋或壓下來的。」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開打,高雄市隊總教練李來發(左)、隊長曾傳昇(右)20日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