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苦戰三局擊敗香港一姐 戴資穎坦承狀況不好

2019/05/20 17:25

戴資穎表示,希望在這屆賽事填補未能在團體賽獲勝的空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蘇迪曼盃昨日登場,台灣靠著雙打組合廖敏竣/蘇敬恒、女單戴資穎和男單周天成連下三點取勝,球后戴資穎在第二點與香港一姐張雁宜激戰三局獲勝,賽後訪問時她也坦承,昨天的狀況並不好。

戴資穎透露昨天狀況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中新網》報導,小戴在賽後坦言,她這場狀態並不順利,張雁宜的球速很快,同時還抓住了她的弱點,雖然整個過程不是很理想,但最終還是為台灣隊拿下了一分。而她雖然在女單上戰功彪炳,卻未曾拿過團體戰的殊榮,因此她也透露這次盃賽的目標,就是要填補這項空缺。

周天成昨天雖然剛開賽狀況不佳,但在首局休息過後馬上找回狀態,以兩個21:15擊敗伍家朗,賽後採訪時他也表示,台灣全隊都保持著積極的奮戰狀態,目前他最渴望與日本隊交手,他想再次挑戰日本男單一哥桃田賢斗,因為去年曾擊敗他,希望能再次戰勝他。

戴資穎透露昨天狀況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