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帥狂操先發 「惡漢」巴克利建議:派林書豪

2019/05/20 18:57

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與公鹿惡戰到兩度延長賽終於開胡,目前在東部冠軍系列賽以1勝2敗落後,系列賽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過於保守的調度也為人詬病,前NBA球星、現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在今日賽前談到,他如果是教練的話會讓林書豪上場。

巴克利在節目上談到,納斯應該要用七名以上的球員,同時表示如果是他的話,他會讓林書豪上場。他認為,納斯應該要讓更多角色球員上場,這樣能使他們得到更多的信心。

納斯整個季後賽幾乎都讓先發五人操好操滿,輪替陣容也只有伊巴卡(Serge Ibaka)與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總共七人在輪換,季後賽15場比賽下來,先發五人的平均上場時間全部超過30分鐘,雷納德的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8.7分鐘。

暴龍與公鹿的系列賽,雷納德3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4分鐘,先發除了格林(Danny Green)以外,每人都來到34.7分鐘以上,如此操勞的調度更讓巴克利與其他球評在討論時認為,納斯應該要混合板凳球員來調整陣容,並增加N.鮑威爾(Norman Powell)、林書豪與伊巴卡的上場時間。

林書豪在今天的比賽上依舊枯坐板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