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老將跑壘態度惹議 紐約球迷重砲猛批(影音)

2019/05/20 18:47

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都會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在對上馬林魚的一次跑壘再度引起爭議,因為他完全沒有跑壘的動作,只顧著與裁判爭論判決,結果讓對方製造了一次雙殺,結束球隊當局的攻勢,這樣的態度讓紐約球迷非常不滿,紛紛在推特上發文抨擊他的打球態度。

四局上半,一人出局一壘有人時,卡諾擊出一顆沿著本壘線邊滾動的球,卡諾以為這一球會出界所以完全沒有跑壘,沒想到馬林魚捕手瓦拉克(Chad Wallach)反應的非常快,在球出界前快速的撿起了這球迅速傳向二壘,封殺往二壘跑的跑者,而卡諾完全沒有跑壘的動作,所以讓馬林魚輕鬆的製造雙殺,結束了這個半局。

卡諾本季的打擊成績並不理想,本季的打擊率僅2成45,繳出3發全壘打和13分打點的成績,所以這樣「偷懶」的行為讓紐約球迷紛紛上網抨擊他的表現。

球迷抨擊卡諾的相關推特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