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明星外野手傷退 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2019/05/20 20:41

史普林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Hinch)在球隊輸給紅襪隊,終止十連勝後,提到有關於陣中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背傷時表示他的狀況並不明朗,球隊將把他移至每日觀察名單,同時他將缺席明天對上白襪的比賽。

史普林格在第五局感覺身體有些不適,所以球隊在五局下半就啟用坎普(Tony Kemp)上場代守,取代史普林格的守備位置。

對此辛奇表示:「其實他(史普林格)的背傷一直都困擾著他,同時因為傷勢的關係使得他的揮棒變得有所保留,我認為應該更早把他換下場休息。我們會再回到主場時為他進行傷勢評估。」

史普林格今天的打擊狀態並不理想,他上場的三個打數都被紅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三振出局,史普林格對此表示:「我今天不應該在覺得越來越痛的情況下上場比賽,我希望明天起床之後一切就能好轉。」

史普林格本季的打擊狀況火燙,至今繳出打擊率3成18,17發全壘打和42分打點的成績,全壘打和打點目前都暫居美聯第一,是太空人本季非常重要的火力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