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不到林書豪上場 天王嫂昆凌IG惡搞替他抱不平

2019/05/20 19:35

林書豪(左)今又盼不到上場機會,天王嫂昆凌(右)忍不住在IG替他抱不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三戰,賽前以0:2落後的暴龍,歷經二度延長才擊退公鹿在主場扳回一城,而雖然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表現持續低迷,但林書豪卻仍被冰在板凳,讓許多球迷不解,天王周杰倫的愛妻昆凌也在IG上替林書豪抱不平。

暴龍今雖然以118:112擊敗公鹿,但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過於保守的調度,讓許多球迷都不看好暴龍最後能翻盤,畢竟今天比賽到了最後階段,只有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挑大樑,後場的D.格林(Danny Green)、范維利特卻都表現的悽慘無比,但的林書豪直到比賽最後都仍未獲總教練青睞,今天又是板凳「坐好坐滿」

而亞洲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似乎對暴龍主帥十分不滿,她雖然沒有直接PO文抱怨,不過卻在自己的IG上傳一張雷納德接受記者訪問的照片,惡搞兩人對話寫下:「為什麼你們的主帥不讓林書豪上呢?」、雷納德則回答:「我也不知道,我打的好累。」

昆凌IG惡搞雷納德和記者的對話,暗替林書豪抱不平。(取自IG)

上一戰林書豪在球隊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才終於於第四節末段上場,3分鐘進帳2次助攻,昨天暴龍主帥納斯在受訪時雖然暗示會考慮變陣,不過今天暴龍激戰到兩度延長,林書豪卻還是沒有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