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代理表現獲肯定 小桑德斯真除灰狼教頭

2019/05/20 22:27

小桑德斯將接任灰狼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下個賽季的的新教頭人選確定了!前教頭桑德斯(Flip Saunders)之子,33歲的小桑德斯(Ryan Saunders)上季代理總教練表現獲肯定,將正式與灰狼隊簽下復數年合約。

《ESPN》報導指出,雙方的合約細節會在美國時間周一確定,消息來源指出,小桑德斯目前正在尋找他的新教練團成員。

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指出,灰狼隊新任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Gersson Rosas先前都還在尋找其他可能的教練人選,不過最後還是回頭找來小桑德斯。

33歲的小桑德斯在2014年就跟著自己的父親桑德斯,在灰狼隊擔任助理教練。桑德斯於2015年因為淋巴癌過世後,小桑德斯依舊待在灰狼隊擔任助理教練。直到去年1月希波鐸(Tom Thibodeau)被開除,灰狼隊才任命小桑德斯為代理總教練。

小桑德斯在執教期間,獲得了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信賴,並且讓管理階層,以及Gersson Rosas有很好的印象。Rosas在接任總裁後,也花了數十個小時與小桑德斯進行會談。

去年小桑德斯帶隊的成績為17勝25敗,全年戰績36勝46敗排在西部第11名,未能闖進季後賽,而他們在日前的NBA選秀抽籤抽到了第11順位,有消息指出他們可能會選進岡薩加大學的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

有消息指出灰狼可能會用第11順位選進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