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傷癒復出優質好投 紅襪血洗藍鳥

2019/05/21 09:07

塞揚強投普萊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作客多倫多藍鳥,進行雙方4連戰的首場比賽,紅襪靠著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5局的優質好投,加上紅襪打線全場猛敲16安,終場以12:2血洗藍鳥。

查維斯轟2分砲。(法新社)

此役紅襪打線大爆發,整場比賽一共敲出16支安打,更狂敲4發全壘打,紅襪前3局就展現驚人氣勢,靠著6支安打包括查維斯(Michael Chavis)左外野2分砲攻下6分,6局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開轟多添2分,7局紅襪再敲3安以及皮爾斯(Steve Pearce)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9橘紅襪攻勢再起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德弗斯(Rafael Devers)「背靠背」陽春砲轟垮藍鳥牛棚。

德弗斯開轟。(今日美國)

反觀藍鳥打線則是靜悄悄,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2局麥金尼(Billy McKinney)靠著失誤上壘,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麥利(Luke Maile)轟出1發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攻下2分,3局開始到比賽結束,藍鳥只在7局靠著賈維斯(Freddy Galvis)保送上壘。

紅襪先發普萊斯先前因為手肘不適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傷癒復出主投五局僅被敲3安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2勝,本季防禦率下降至3.29,吞下敗投的則是藍鳥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主投5局被敲7安失掉6分,防禦率上升至6.30。

紅襪拿勝,隊員擊掌慶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