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強森閃電跳車 大爆湖人內鬥細節

2019/05/21 08:25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上月閃電離職,今他上節目大爆內幕,指出遭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背叛,另外主張把湖人前主帥華頓(Luke Walton)解雇,則是讓自己離職的最後一根稻草。

魔術強森談到,想解雇華頓是造成自己離職的主因:「我大概開了三次會,向老板珍妮(Jeanie Buss)講了華頓優缺點,不過整件事情一直沒辦法定下來,後來營運長哈里斯(Tim Harris)也加入會談,他希望華頓留著,因為他們彼此是好友。我知道華頓是個好人,但我原本只需要跟珍妮回報,而現在哈里斯也進來了,我想是時候離開了。」

魔術強森表示,他上任時珍妮曾保證過,他可以擁有球隊的人事決定權,然而珍妮身邊顯然有太多雜音。

另外魔術強森相當不滿,「湖人朝著正確方向發展,然而卻有人在後頭說我不夠努力,我都不進辦公室,這些話是佩林卡說的,後來傳到媒體上,大家都這麼說我。」

去年夏天魔術強森選擇不續約B.羅培茲(Brook Lopez)以及藍道(Julius Randle),2人今年賽季轉隊後都有不俗表現,此外今年還將潛力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送去快艇,這些操作都遭外界詬病。

魔術強森今天辯道:「雖然藍道打得很好,但他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打球風格不合,至於祖巴克,他後來在今年季後賽對勇士都沒上場了,我們根本也沒有給快艇一個可以幫助他們奪冠的球員。至於B.羅培茲,我們可以續約他的,是我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