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馬林魚橫掃太丟臉 前中職洋投飯碗恐不保

2019/05/21 10:34

卡拉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前遭到戰績全大聯盟墊底的馬林魚3連戰橫掃,打線連19局沒有得分,也讓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的飯碗恐怕要不保。

大都會目前以21勝25敗,勝率.457暫居國聯東區第三,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爆料指出,大都會已經在尋找下一任教頭人選,除非大都會最近幾場可以拉出一波連勝,否則卡拉威很快就要走路。記者海曼(Jon Heyman)‏則說,「卡拉威的職務,至少本週還安全,至於一個月?可能吧,但要維持整個球季?不太可能。」

卡拉威曾在2009年加盟中職統一獅,當時譯名為米奇,該年留下7勝3敗防禦率3.18的好成績,退休後他回到美職當教練,去年成為大都會的菜鳥總教頭,簽下3年總教練合約,並附帶第四年的球隊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