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止連續19局未得分 大都會勝國民中止5連敗

2019/05/21 11:43

大都會得分板凳高舉雙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進行雙方4連戰的首場比賽,大都會打線在賽前連續19局沒有得分,今天打線則是相當幫忙,合計敲8安,外帶2發全壘打,以5:3擊敗國民,中止5連敗。

羅沙里歐開轟中止得分荒。(今日美國)

此役大都會在首局率先展開攻勢,中止連續19局無得分,兩位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與阿隆索(Pete Alonso)接連轟出陽春砲,3局大都會攻勢再起,羅沙里歐與拉莫斯(Wilson Ramos)接連獲得保送,壘上有人情況下佛雷澤(Todd Frazier)與高梅茲(Carlos Gomez)雙雙敲安再添2分。

阿隆索手局開轟。(法新社)

4局國民展開反攻,首棒上場的倫登(Anthony Rendon)敲出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攻下1分,隨後高姆斯(Yan Gomes)再敲安打送回剛剛獲得保送的帕拉(Gerardo Parra)再追回1分,8局國民靠倫登與索托(Juan Soto)連敲兩安跑回1分。

倫登陽春砲。(法新社)

大都會高梅茲在8局獲得保送,隨後教練團在三壘有人情況下換上代打史密斯(Drew Smith),他不負眾望揮出安打送回1分,9局上大都會派出「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登板關門,雖然遭遇小小亂流,最終還是順利解決危機,大都會最後就以5:3拿下勝利。

狄亞茲(右)成功關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