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完封白襪 穩居聯盟龍頭

2019/05/21 12:52

太空人先發投手皮考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進行雙方4連戰首場比賽,這也是兩隊本季首度交手,太空人靠著皮考克(Brad Peacock)的5局好投,以及牛棚投手群的穩定發揮,太空人以3:0完封白襪,目前戰績32勝16敗排名聯名龍頭寶座。

馬里斯尼克3局開轟。(美聯社)

此役太空人在1局下率先展開攻勢,柏格曼(Alex Bregman)獲得保送,下棒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出安打後,白襪外野手發生失誤原本在二壘的柏格曼趁勢上到三壘,隨後柯瑞亞(Carlos Correa)高飛犧牲打太空人先馳得點,第3、第4局再靠著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與懷特(Tyler White)各轟一發陽春砲多添2分。

懷特4局轟陽春砲。(法新社)

反觀白襪打線則是遭到太空人投手群封鎖,雖然全場敲出6安,但打線沒辦法完整串聯,沒有攻下任何分數,遭到太空人完封,拿下勝投的皮考克主投5局僅被敲2安,送出9次三振,防禦率降到3.59。

太空人順利奪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