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情!胡德近三年轉隊3次 三度碰勇士都遭橫掃

2019/05/21 14:15

拓荒者被勇士橫掃,遭到淘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天在延長賽以117:119不敵衛冕軍勇士,西部冠軍戰遭橫掃出局。值得注意的是,拓荒者球員胡德(Rodney Hood)近三季分別效力不同球隊,都在季後賽碰上勇士,可惜三度遭對手橫掃。

拓荒者在2016-17年賽季首輪對上勇士,當時遭直落四輸球。2017-18年賽季,拓荒者是西部第三種子、握有主場優勢,卻在季後賽首輪遭鵜鶘橫掃;而本季拓荒者在季後賽一路擊敗雷霆、金塊,相隔19年打進西部冠軍賽,可惜再度遭勇士橫掃,抱憾而歸。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右)。(法新社)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攻下28分、傳出季後賽新高的12次助攻,他賽後表示,連三年都在季後賽遭橫掃出局,但在西部冠軍賽被橫掃,好過第一輪。

此外,根據《ESPN》指出,胡德近三季分別待在爵士、騎士、以及本季的拓荒者,三度碰上勇士都被橫掃。不過,胡德在這次季後賽出賽15場,平均每場得到10.1分是生涯最佳。

胡德(右)生涯三度在季後賽碰上勇士,都被對手橫掃。(歐新社)

勇士闖進總冠軍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