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為愛舞所聚號召千人跳ZUMBA 范范快閃忠孝東路

2019/05/21 15:11

范范范瑋琪(中)號召千人跳ZUMBA,9月初將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因為愛舞所聚ZUMBA。(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球人壽「因為愛、舞所聚ZUMBA」目標號召千人同聚中正紀念堂9月7日齊跳ZUMBA,今天下午邀請歌手「范范」范瑋琪與舞者一起在基隆路、忠孝東路口,跳舞快閃現身台北街頭,引來路人關注,拿手機拍照。

全球人壽長年重視公益耕耘、體育發展,今年將舉辦千人跳ZUMBA活動,希望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報名費部分將捐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少找到溫暖的家。

范范今天驚喜現身,稍微扭動,加入舞者老師們,她謙稱自己其實舞感不太好,跳ZUMBA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挑戰,有媒體詢問是否有請教小S,范范認為自己不太能扭腰擺臀,「好像離SEXY這個字有點遠。」

不過范范也補充,跳舞、運動是最棒的紓壓方式,千人跳ZUMBA,還可以做公益,希望大家一起來報名,活動當天她會現身用歌聲陪伴大家。

因為愛舞所聚ZUMBA快閃活動於基隆路、忠孝路口舉行。(記者卓佳萍攝)

因為愛舞所聚ZUMBA快閃活動於基隆路、忠孝路口舉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