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澤村賞強投菅野智之 近三年首度被下放二軍

2019/05/21 15:36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狀況欠佳。(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狀況欠佳,15日對阪神單場爆10分創生涯最差。《體育報知》報導,菅野智之的腰部不適,巨人軍今天把他下放二軍,這是菅野智之近3年來首度遭球隊登錄抹消。

過去兩季獲得澤村賞的菅野智之,上季末獲球團加薪,今年的年薪6.5億日圓創史上新高。不過,菅野智之本季表現不理想,4月25日對養樂多之戰,他僅投3.1局挨3轟失掉7分吞敗;前一次先發對阪神,菅野智之投5.2局被敲11安,包含4轟,失掉10分7分自責,再度吞敗。

菅野智之本季先發8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4.36,被敲13轟是全中央聯盟最多。每局被上壘率為1.27,被打擊率為0.270。

《體育報知》報導,菅野智之自2016年8月6日左腳指受傷後,相隔近3年再度被下放二軍。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狀況欠佳。(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