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新秀變速球太銷魂 官網盛讚是「黑魔法」(影音)

2019/05/21 19:10

派岱克今天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以2:1擊敗響尾蛇,大物新秀派岱克(Chris Paddack)先發6局飆7K失1分,優質好投助他奪下本季第4勝,此役第一顆投出一記軌跡超犀利的變速球,變化幅度也讓美媒驚呼簡直是「黑魔法」。

派岱克的招牌武器就是變速球,今天對戰響尾蛇時,在第一局、2好0壞,用82.8英哩的變速球三振掉開路先鋒戴森(Jarrod Dyson),打者完全被這顆變化球騙到,揮了一個大空棒。對此,大聯盟官網「Cut4」作家Adrian Garro也特地撰文盛讚,他認為派岱克的變速球看起來像是特技,變化幅度實在是太荒謬,更用「黑魔法」來形容這球。

派岱克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就技驚四座,開季出賽9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1.93的成績,主投51.1局飆出56K,被打擊率和被上壘率也只有1成56和0.76,兩項數據都是全聯盟第二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