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對樂天左投僅靠保送上壘 火腿三連敗跌落洋聯倒數第二

2019/05/21 20:45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和樂天展開三連戰,「大王」王柏融難過左投這一關,3打數無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中斷連5場有安打的紀錄,火腿終場以3:13輸球,苦吞3連敗,戰績20勝21敗2和,勝率跌破5成,從賽前的洋聯第三跌落至洋聯第五

火腿今派出前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先發,首局遭遇亂流,兩人出局投出保送後,接連被惠勒和銀次擊出2支長打掉2分,火腿下個半局靠著近藤健介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金子此役僅先發3局就退場,留下被敲7安失4分(責失3分)的成績。

反觀樂天30歲左投塩見貴洋有效壓制火腿打線,首局失掉1分後,表現就逐漸回穩,先發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另有1次三振和2次保送。

樂天第3局再得2分,第6局則灌進4分,包括淺村榮斗的3分彈,火腿直到第6局才再有攻勢,西川遙輝和近藤健介接連敲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8局下再靠著中田翔的適時一擊打回第3分,但火腿難挽頹勢,樂天9局上再灌進5分,終場以13:3大勝火腿,塩見貴洋也拿下本季首勝。

王柏融此役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面對先發左投塩見貴洋,3打數無安打吞1K,而對上牛棚左投高梨雄平選到四壞球保送,合計4打席無安打,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下降至2成76,面對左投累積28打數僅出現5安,對左投打擊率跌落到1成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