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台灣人」陪國家隊小將練球 7月瓊斯盃有望再度上陣

2019/05/21 20:19

「新台灣人」一同與國家隊小將進行訓練,傳授寶貴的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灣16人接班梯隊從上週於國立體大開始展開集訓,由外籍教頭帕克負責練球,「新台灣人」Q.戴維斯即使與籃協無合約,仍成為集訓的最大嘉賓,一同與小將進行訓練,傳授寶貴的經驗。

戴維斯去年7月因腰傷再度動刀,便無緣隨台灣隊出征雅加達亞運,且與籃協合約也期滿,他腰傷雖處在復健階段,目前狀況至少恢復60%,便從上週開始隨培訓隊練球。

「新台灣人」Q.戴維斯即使與籃協無合約,仍成為集訓的最大嘉賓,一同與小將進行訓練。(記者林岳甫攝)

籃協近期確定找2016年曾代表白隊打瓊斯盃的佛勞維斯(John Florveus)以及具4年NBA資歷的31歲、211公分皮特曼(Dexter Pittman)前來測試。如今,戴維斯再度回歸訓練,是否有望征戰瓊斯盃。帕克透露,戴維斯對於台灣籃球十分熟悉,他的加入確實對球隊會是個最佳選擇。

至於戴維斯眼前除了想為國家隊再次征戰,若傷勢狀況允許藍、白兩隊都能效力,此外他希望藉由瓊斯盃證明身手及傷勢無虞,於國內找到合適的隊伍,繼續球員生涯。

Q.戴維斯傳授寶貴的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